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发布2021年宣传片

时间:2021-08-05 10:24:21  来源: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发布2021年宣传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发布2021年官方宣传片


2021年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宣传片

这里是孕育着科学与希望的精神沃土、这里是传承经典守正创新的知识殿堂、这里是培养大健康产业高技能人才的摇篮,这里是海棠,风雨二十载拳拳育人心。

图片

图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创办于1996年,于西安市白鹿原大学城,创建成占地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的综合特色高等职业学院。上亿元的教学设备,95万册的馆藏图书,经历二十余年的风雨积淀,以务实与宽博为海棠学子架起通往未来的桥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设5个二级学院,30多个特色专业涵盖医、理、文、工等多个学科门类,秉持领衔医美教育、培育医技精英、创新消防培养为理念为行业持续输送万余名高素质技能人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倡导用文化理念打造校园环境、构建精神文明校园,绿植覆盖率达50%,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让师生尽享人与自然和谐之美,为海棠学子提供高品质学习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棠求智

人才强校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推进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将学生培养成基础扎实、专业面宽、综合能力强的创新型高级应用人才。学院特别聘请西安交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著名教授作为专业带头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造了一批四百余名德才兼备、素质精良的教师专家、教授团队,成为学子们的专业智库与求知保障。

图片

图片

海棠求实

“纸上得来终觉浅”为了让学生躬行践履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建有医学美容、医技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培训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

图片

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厚基础、强实践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图片

海棠求强

博古通今,内修外用。

图片

图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依托集团资源优势拥有127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与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省四院等教育及医疗机构合作,还与十余家医美上市公司合作开设“企业定制班”,签订人才输送协议,为海棠学子打造高品质就业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60多个学生社团充分保障学生的个性发展,鼓励青年学子们在校园文化活动中释放青春活力,让学子们各尽其长,尽情绽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心系学生的长远发展,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多个国家高校签订联合办学及人才输出协议,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让世界聆听他们的声音。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如高歌,在海棠唱响。求知如果实,在海棠饱满。

图片

图片

欢迎报考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