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志愿者护航全国十四运会武术套路和足球男子U20比赛

时间:2021-09-19 09:46:35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院志愿者护航全国十四运会武术套路和足球男子U20比赛

自去年10月份以来,咸阳职院团委精心完成了志愿者招募、培训和测试赛、正式赛等服务工作,为十四运会贡献咸阳职院的青春力量


“精彩十四运,相聚在咸职。”9月1日至9月18日,十四运会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比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咸阳职院323名“小秦宝”活跃在各个工作岗位,用自己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最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展示了热情豪迈、文明友爱的陕西青年志愿者形象,受到了嘉宾、运动员、裁判员、竞委会的一致好评。

19C15

14283

14B17

自去年10月份以来,咸阳职院团委精心完成了志愿者招募、培训和测试赛、正式赛等服务工作,为十四运会贡献咸阳职院的青春力量。

护航十四运 精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9月1日至9月3日,9月9日至9月18日十四运会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比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精彩开赛。

奔向新时代、喜迎八方客、同享新生活、共筑中国梦,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如同一名在赛道上攒足了劲的运动员,蓄势待发,以一流场馆环境、一流服务保障、一流参赛氛围、一流观赛体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24b4c5c5d53f217d3b2b09870b5e6787.jpeg

3de602cd7b2043509c2a24763e7892c3.jpeg

97ad4e41a6ad231c523ceaff3b5a893e.jpeg

自十四运会工作开展以来,咸阳职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落实赛项承办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为组长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赛会志愿者领导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体育学院、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多次召开推进会、协调会,做好课程协调、考试协调、课业帮扶、学分认定、表彰激励、经费保障、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志愿者安心学习、快乐上岗,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志愿者封闭管理期间,院领导多次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帮助协调解决其生活需求。全院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以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标准,在5月份成功举办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项目测试赛。

护航十四运 “小秦宝”志愿服务显担当

此次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赛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323名志愿者分布在志愿者管理、礼宾接待、场馆电视转播服务、媒体服务、市场开发服务、票务咨询、竞赛服务、运动员服务、技术官服务、器材保障、信息员、卫生防疫、看台服务、区域引导、兴奋剂检查陪护员15个岗位,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最优的服务、最专业的素养,积极为赛事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陕西名片”。

849e21cdf614264fef05ab66e9900948.jpeg

65413c10a567eadda8a753a24a4e82d9.jpeg

5bdad0856805e6933f14dacddf789f2d.jpeg

46e1c8fe45ef68f6440f25cecadbfd33.jpeg

adb2e4c71e9d182ebf5e35464cb7baf0.jpeg

“我是负责竞赛服务的志愿者,在赛场近距离感受中国体育健儿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同时也激励了我在以后道路上无畏拼搏、奋勇前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索楠说。

“我们每天7点到岗,晚上11点离场,感觉累并快乐着,能为十四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很骄傲和自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王少茹深有感触地说。

自十四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宣传、全面动员,学生踊跃参加,经过线上线下多轮选拔,最终从3000名学生中遴选323名赛会志愿者,其中武术套路145名,足球项目178名。为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志愿者全部到达上岗要求,学院团委和组委会从整体安排、基础技能、服务技巧、行动规范、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10余次的强化培训、专业培训及岗前实训。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演练和测试赛,努力熟悉工作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十四运会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团委还成立了十四运志愿者服务临时团支部,以团建引领青年,用活动彰显风貌,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展开。每日召开早晚例会,集体学习志愿者工作相关规章制度与资料文件,总结回顾存在问题,确保赛事期间服务工作顺畅运行。

护航十四运 书写赛场靓丽名片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精彩全运,志愿同行!”

“我们准备好了!”

……

赛场内外,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带着真诚而热烈的微笑,奔波在礼宾接待、竞赛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台前幕后”。他们是全运会最强保障服务团队,以实际行动为十四运会凝聚磅礴力量。

e31c7806c003347e32bc0fea071b811d.jpeg

573135de5f0b376bac677dca3b8aaffa.jpeg

fe15d728d6ecbdd410636ab6ae8a85f7.jpeg

5月14日至16日、6月26日至28日,323名“小秦宝”始终以良好的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在十四运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测试“赛场”经受考验,展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8月27日、9月4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分批返校进行核酸检测、健康打卡、赛场布置等多项工作,积极做好十四运会准备工作。

17727

8月30日、9月9日,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赛项比赛前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集结完毕,他们将以饱满的状态、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形象成为全运会赛事保障靓丽的名片。

9月1日至9月18日,武术套路、足球男子U20赛事期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不畏辛苦、全方位参与服务,坚守岗位,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每项任务,成为涌动在三秦大地上的最美风景线。

十四运会赛事期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高水平的工作效率、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赢得参赛运动员和竞委会的一致认可与称赞。他们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护航十四运会,以最高效的组织保障、最细致周到的服务、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