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多举措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1-10-12 09:49:14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多举措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为全力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近期,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以举办校企合作论坛为契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发力,多措并举,切实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为全力推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近期,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以举办校企合作论坛为契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发力,多措并举,切实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论坛

校企合作论坛多项目签约,促进校企资源有机结合。近日,该院举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签约仪式。该院院长张辉作了《产教融合的方法:机理与应用》主题报告。签约仪式上,该院分别与26家校企合作企业、6个创新创业入驻项目进行签约,副院长梁季仓分别与全体校企合作及入驻项目相互授牌。签约仪式的举行,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该院董事长赵超强调,要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揭牌

附属口腔医院揭牌,促进地方口腔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近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揭牌仪式举行。该院董事长赵超和海涛集团董事长赵海涛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揭牌。该院附属口腔医院的成立,是医药企业间强强联合的战略性选择,附属口腔医院以“树名医、创名院”为目标,以步长制药先进的医疗技术做保障,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促进地方口腔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西咸新区第一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办

承办职业技能大赛,推进校政企社共同育人。近日,西咸新区第一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该院举办,来自西咸新区各养老机构推选的30名养老护理员参赛。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副局长肖建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文博、医药学院副院长王飞娟、陕西省养老专家库多位专家,及西咸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开幕式。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参赛选手备赛积极,参赛主动,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基础功底。本次大赛在该院成功举办,体现了该院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和高度责任心,展示了该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校政企社共同育人的有效尝试。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全面对接,实现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促进。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