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时间:2021-10-25 09:20:34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视频会议。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作示范交流报告。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智慧校园建设,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交流视频会议。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作示范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陕西省教育厅大数据服务中心,各高校设立分会场。教育部科信司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任昌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省教育厅为高等学校示范校进行现场授牌仪式,西安欧亚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所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会上的示范报告环节,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应邀代表学校发表《数字化转型驱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主题。李正从理念、实践、和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从“信息化”到“数字化转型”的推进历程,重点针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经验和未来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规划思路,得到了各位与会专家的肯定与认可,学校也将进一步做好创新研究、咨询服务和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智慧校园示范工作。

数字化转型是西安欧亚学院六大重点工作之一,是学校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数字化创新带来全局式颠覆性变革,亦为学校发展不断赋予新活力,进一步助推学校智慧校园数字化建设。

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及各示范校的交流分享。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