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北京冬奥会服务人员选拔动员会

时间:2021-10-28 09:37:23  来源: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北京冬奥会服务人员选拔动员会

10月27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北京冬奥会服务人员选拔动员会。学工部部长毛瑞强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


94ef1c30b7945556641a29fc6a070aba.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为服务保障冬奥会顺利举行,10月27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北京冬奥会服务人员选拔动员会。学工部部长毛瑞强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

77f6b31e53ef8aa96ecd5e4714d3ea12.png

本次招募由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受国家奥组委有关项目部委托发起,从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学生中选拔为冬奥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分别是烹饪专业实习生50人、开幕式舞台助理80人,共计130名学生。选拔上的同学将统一组织宣讲、面试、入职等。服务时间从2021年11月到2022年3月冬奥会闭幕后结束。他们将在北京度过一个充实、难忘、意义非凡的春节。

动员会上,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毛瑞强宣读了选拔条件和相关事宜,并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把祖国的荣誉放在第一位,第二要把组织纪律性放在首要位置,第三要把吃苦耐劳精神发扬光大。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争取机会为国效力、为国争光,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高品质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希望通过选拔的同学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服从管理、遵守纪律,为冬奥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