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8 09:44:29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

10月26日下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实践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校风建设年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下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实践服务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支部为小组,六个党支部全部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志愿组分别对学校13栋学生公寓22个单元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消杀工作。教工党员志愿者每到一栋公寓对卫生间、楼梯及走廊等公共场所,用次氯酸消毒液进行了全方位消杀,特别对学生能接触到的地方以及角落进行擦拭消毒,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能为学生创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宿舍环境,感到非常高兴和值得,这也是我们党员同志的初心和本色。

此次实践服务活动,锻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表率意识,锤炼了优良作风。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落细、落小、落实开展常态化实践服务活动,切实解决涉及师生的利益问题,始终把全校师生权益放在首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担当,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和保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