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阶段性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1-10-29 16:58:49  来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选举阶段性工作顺利进行

10月28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原党总支委员会、党员推荐大会分别召开。


为组织形成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在上级党工委的积极指导下,10月28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原党总支委员会、党员推荐大会分别召开。

336e5f9a001834fef4989edc88220e36.png

上午,原党总支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原党总支副书记程延旗主持。会议宣读了上级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委员会”的批复,提出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党员名单的初步意见,并讨论通过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

c92297cbf4b52381015921d0d5a59d3a.png

a16ded3ffa67af34a0ae0d7c8a11d0e8.png

c18ca3febb9d638baa4f16e08afaf7f5.png

下午,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推荐大会在行政楼第一、第二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会议宣读并明确了候选人的条件,讨论通过了部分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党员名单初步意见稿和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接下来,党委将对本次选举结果进行公示并将会议各项筹备资料上报上级党工委,进入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