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1年云开学典礼在神木职院举行

时间:2021-11-03 11:33:00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1年云开学典礼在神木职院举行

10月18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1年全国秋季新生云开学典礼在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0月18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1年全国秋季新生云开学典礼在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副院长、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于红军,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宋志平受邀出席典礼,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继教处主任王笑主持,全国40个学习中心的辅导教师及学生在云端参与典礼。

图片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于红军线上致辞。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副院长于红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发展历程,强调各个学习中心要抢抓机遇,创新思维,建立了共建共管的学习中心组织机构,整合政、校、行、企各方资源,有力的推动学习中心良性发展。

图片

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宋志平发言。

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科长宋志平在发言中谈到,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会响应职教政策方针,与国家开放大学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进行对接,积极鼓励和引导神木市周边各危化企业从业人员进行学历提升,以达到相关行业学历要求。

图片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致辞。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对莅临典礼现场及线上的各位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神木职院基本情况、国家开放大学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成功申报过程及申报成功后发展情况。他表示,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已成为学院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渠道,已成为神木周边石油和化工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和学历层次的提升、终身学习的重要平台。

图片

课程辅导教师代表张英发言。

图片

新生代表马媛同学发言。

课程辅导教师代表张英老师、新生代表马媛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小芳讲公开课。

“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小芳讲授《与时代同频,为梦想奋斗》公开课。她勉励全体师生,树立行业信心,积极投入时代改革创新的大潮中,为梦想而奋斗。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