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04 10:41:42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11月3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ae0e624f84a0277a27e8410d947b46e7.png

11月3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袁武振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袁武振围绕“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历史贡献”“百年基本经验”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及现实启示。

于远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宣讲报告会内容翔实、主题鲜明、立意深刻、重点突出,对我们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自觉行动,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狠下功夫,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分别在主会场5515会议室、分会场5103会议室聆听了报告。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