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获批4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时间:2021-11-05 09:36:14  来源:长安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大学获批4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长安大学推荐申报的“交通特色高校经管类学生‘知识能力素质融通’的培养路径改革与实践”等4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正式印发,经单位推荐、网络审核、会议审议、网络公示等程序,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长安大学推荐申报的“交通特色高校经管类学生‘知识能力素质融通’的培养路径改革与实践”等4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对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在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保障,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引导支持立项项目持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聚焦人才培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技术水平,加强理论研究和规划总结,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实现文科教育真改、实改、新改、深改,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成果,持续提升长安大学新时代文科人才培养质量。

长安大学首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fa9458e071d260ceb813004341df16c8.jpe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