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近期在多项大学生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30 17:17:26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近期在多项大学生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期,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学子在多项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综合影响力。


近期,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学子在多项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综合影响力。

210d356a98055a79fc773a238f4acf0b.jpeg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9月,第八届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国际经济学院金融教研室老师指导的34支参赛队伍同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省内外529所高等院校21046支参赛队伍六万余人在线竞技,通过区域选拔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参赛团队分别荣获全国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何佳琪、周玉存等4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前1%),彭小燕等2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陈俊怡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8f9cb2f4d4efee31d3fbf3007c3e7bea.png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11月6日至7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进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北方工业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省内外200多所高等院校408支参赛队伍参与,通过激烈角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教师冯明、李梦娜、刘东花指导的三支队伍全部荣获一等奖,其中郑丽君同学参与的 “元气满满”团队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全国精英赛。

c79b72b705724570adfc235c7651b934.png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再创佳绩

11月4日,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结束。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秦赢战队”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出众的实践能力。据悉,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赛之一。POCIB大赛作为一个完全模拟仿真外贸业务的比赛,特别考验学生的外贸业务能力,要求学生在14天的比赛中完成进出口各10单,共计20笔的业务量,真切落实了学以致用的理念,本次比赛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

096aeb778116c7c8b9a15608be068278.jpeg

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崭露头角

8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圆满落幕。国际经济学院由金融教研室教师指导的20支参赛队伍同来自全国2376所高校40万名大学生在线竞技,通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

c9e01fe11d0b1c35ec78f8ecb277ff0d.gif

国际经济学院学子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11月15至17日,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在线上举办。经过12个回合激烈的比拼角逐,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生代表队从参赛的10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本科组511支、高职组497支、中职组27支,分别荣获大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级三等奖2项。据悉,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举办,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近年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经济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积累实战经验,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竞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实战操作能力,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