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蔚来汽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01 11:40:23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蔚来汽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1月3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赴西安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蔚来汽车陕西区域总经理师剑峰、汽车学院院长刘纯学、党总支书记张兆斌、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10DB2

11月3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赴西安与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蔚来汽车陕西区域总经理师剑峰、汽车学院院长刘纯学、党总支书记张兆斌、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蔚来汽车陕西区域人事经理杜晖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汽车学院及蔚来汽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E7D7

王辉、师剑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考试认证、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

蔚来汽车陕西区域总经理师剑峰表示,咸阳职院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和优势,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招生就业、双高计划、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标志性成果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在人才共育上下功夫,要充分挖掘双方合作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更多新能源汽车高素质人才。二要在师资互培上下功夫,要探索互培模式,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师资队伍。三要在实训基地共建上下功夫,打造先进的实训基地,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四要在资源共享上下功夫,加强人才资源共享、技术资源共享,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行业人才供给渠道,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期间,王辉一行参观了蔚来汽车展厅、第二代换电站。

12BDC

本次校企合作是学院继北汽新能源后再次与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合作,汽车学院学生于12月1日进入蔚来汽车实习。学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开辟与知名企业合作新路,共创产教融合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据悉,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在上海、合肥、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牛津等全球多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蔚来有独立研发三电和智能化六项核心技术,核心专利5千+项,2021年实现交付10万辆。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