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合作结硕果,产教融合谱新篇——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政府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四大基地

时间:2021-12-06 15:39:17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校合作结硕果,产教融合谱新篇——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政府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四大基地

12月1日上午,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率团访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热情接待了家乡贵宾,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学院、西安南开高级中学和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12月1日上午,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率团访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热情接待了家乡贵宾,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学院、西安南开高级中学和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双方就市校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座谈,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访问,河津人民政府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签署了《共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智库合作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外语专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共建四大基地,推动教育资源与产业资源有效整合,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20211203112021.jpeg

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左一)率团访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右一)热情接待

20211203112030.jpeg

座谈会现场

冬日的西安,室外虽然寒气袭人,座谈会上却充满春意。孙龙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学院的发展历史、“自强不息,日新月异”的校训、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绩和发展愿景。同时真诚希望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中、科技产业的优势,在教育、科技产业、智库建设、节能环保、城市品质的提升等方面为家乡做出贡献。

20211203112053.jpeg

20211203112113.jpeg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带领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一行参观校园

何伟热情洋溢地交谈参观学校后的感受,从大禹治水到子夏设教,从司马迁到初唐四杰的王勃,从物华天宝到龙门精神,围绕丰富的文化内涵,畅谈了河津市悠久的历史、充满发展机遇的现在和重回百强县的目标。

何伟充分肯定了孙龙杰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河津精神文化的传承,热情欢迎孙龙杰能回家乡发展,希望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绿色节能、城市建设品质的提升、科技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20211203111402.jpeg

20211203111635.jpeg

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率团访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教育与产业有机融合,打造落实市校合作示范点

何伟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大对高校毕业生的引才力度,做好为高校输送高质量的技能服务人才工作,助力河津工业产业转型、教育事业和社会长足发展;做深做细产学研项目,打造科技成果转化枢纽,把握产业政策发展机遇,构建新型科技研发集群,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环节,营造聚才用才良好环境,为政府决策和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建设政府、高校、部门、企业“四位一体”合作共赢的“试验田”,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携手为河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力发挥人才资源、科技成果等优势,助推河津市高质量发展超越。

河津市副市长王高红、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津市政府办公室、河津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河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冯晓光,院长助理胡秋实,城市建设学院院长熊中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