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琦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21-12-27 15:40:06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琦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征兵工作

12月21日,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琦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征兵工作,他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性工作,征集优秀大学生是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环节,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完成征兵任务。


12月21日,神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琦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征兵工作,他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性工作,征集优秀大学生是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环节,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完成征兵任务。校党委书记、校长艾国,副校长郭亚芳陪同参观。

图片

杨晓琦听取了学院2021年的征兵工作情况和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先后参观了征兵工作站和国防教育基地,在征兵工作站现场体验了学院体检初检设备,在国防教育基地观看了神木市抗战英雄展板,听取了人物背后的故事,回顾了战争时期军人的艰苦生活和卓越智慧。杨晓琦对学院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给予很高评价。

图片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艾国表示,学院将严格贯彻执行省、市征兵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学院征兵工作机制,加强校园征兵工作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入伍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