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中学29名学子获科创成果奖

时间:2021-12-31 16:23:58  来源:宝鸡中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中学29名学子获科创成果奖

​近日,由宝鸡市科协、宝鸡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37届宝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宝鸡中学共有29名学子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中获奖。


61b31c0d77967c47175e32380931c536.png

近日,由宝鸡市科协、宝鸡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37届宝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揭晓,宝鸡中学共有29名学子在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中获奖。其中,关子健等14名同学获市级一等奖,吴桐等11名同学获市级二等奖,孙奕卓等4名同学获市级三等奖。

0a7472288b955bc90070da4da36b56dd.png

在本次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宝鸡中学参赛作品和论文的科技含量高、创新意识好、论证严谨充分且操作性和实用性强,从8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科技论文《二氧化硫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实验创新》、《光遗传学在脑-机链接技术中的应用简述》、《空气过滤器:新时代城市污染问题的解决策略研究》等11件作品获评一等奖。

666188541ff2f0167c67f9f43bf3487f.png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其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促进其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

宝鸡中学学生在全市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是学校在第二课堂领域长期耕耘的成果,彰显了学校特色办学的成效和科创品牌的区域影响力,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热情。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全面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一流的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名校。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