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宝生荣获“榆林好人·师德标兵”称号

时间:2022-01-17 09:47:50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宝生荣获“榆林好人·师德标兵”称号

​1月16日,2021年“榆林好人”评选揭晓。经申报推荐、初审初评、网络展示、微信点赞、千名公众代表投票和评委会综合审议程序后,决定授予全市4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宝生荣列其中。


1月16日,2021年“榆林好人”评选揭晓。经申报推荐、初审初评、网络展示、微信点赞、千名公众代表投票和评委会综合审议程序后,决定授予全市4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宝生荣列其中。

图片

王宝生,男, 1953年1月生,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2011年9月,王教授从国家示范高职院校退居二线后,放弃舒适的晚年生活,来到偏远的陕北,无怨无悔地支持神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一干就是10年。他来校第一件事整章建制,制定各类制度和文件50余项,使教学工作步入正轨。同时,他亲自带班上课,示范教学,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在他的辛勤培养和精心指导下,多位年轻教师成为学院的教学骨干、专业和学科带头人,现已有15名晋升副教授,40余名晋升讲师,在国赛和省赛中多次获奖。十年来,在他的努力下,学校已开设专业23个,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130余项。在急重险难的工作上,他总是率先垂范、主动请缨。尤其在2015年,学校接受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和2017年学校申报分立办学独立设置期间,面对学校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他义无反顾,勇挑重担,带病坚持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为神木的高教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用他十年的援教生涯诠释了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更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情怀与担当。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