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发布抗疫MV 致敬“平凡天使”守护欧亚学子回家路

时间:2022-01-24 10:33:00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发布抗疫MV 致敬“平凡天使”守护欧亚学子回家路

​近日,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学生媒体中心新媒体协会联合音活力民谣社,联合推出MV《平凡天使》,致敬那些在不同岗位上“E”心守护大家平安回家的“平凡天使”们!


近日,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学生媒体中心新媒体协会联合音活力民谣社,联合推出MV《平凡天使》,致敬那些在不同岗位上“E”心守护大家平安回家的“平凡天使”们!

行政中心学生返家指挥部,学生返家工作钉钉群,他们全天候在线,反复核实每一个学生的回家日期、交通方式,联系安排接送大巴;夜幕下,风雪中,他们伫立在校园乘车点、火车站广场,护送大家安全上车、进站……这些天,留守的校领导、老师、后勤人员、学生志愿者齐上阵,从凌晨到深夜,温暖着每一位欧亚学子回家的旅途。

据统计,目前已有8000余名陕西省内学生平安到家。陕西省外学生返家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愿大家尽早与家人团聚。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