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蜀河中学举办首届原生态课堂赛教活动

时间:2022-05-11 18:00:41  来源:旬阳市蜀河中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旬阳市蜀河中学举办首届原生态课堂赛教活动


e61a71c4a2a13180be1d0d432227c2e6.jpeg

近日,旬阳市蜀河中学举办首届原生态课堂赛教活动。本次赛课活动为期一周,共有30余位中青年老师参加。

为确保本次赛课活动的有序进行,学校教研处精心制定方案,对赛课的目的、程序、要求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分语文英语组、数学理综组和文科综合组三大赛课小组进行,外聘专家和各学科骨干教师为赛课评委。

b6bc504ff4cff9ad1cbe140c31428892.jpeg

赛课过程中,老师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水平,展现出了一节节真实、扎实、实效的原生态课堂。评课环节,评委老师根据赛课老师所呈现的课堂进行逐一点评,用专业的眼光对赛课老师存在的问题进行切中肯綮的指导,对每一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预设性错误都进行了查漏补缺。

0bdeed785578af2ce124d322d9e8a240.jpeg

本次赛课活动还邀请到了西安教科院专家邓正立老师莅临指导,作了以“在反思研修中实现专业成长”为主题的精彩讲座,给教师们树立了坚定的信仰、学科自信和职业自信。

蜀河中学近年来通过加强教研组、学科组听评课活动,组织教师基本功大赛、课堂教学大练兵、课堂教学合格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水平,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