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职教中心开展“名师送教”优质课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13 09:16:23  来源:阎良区委网信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阎良职教中心开展“名师送教”优质课观摩交流活动

阎良职教中心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先进理念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了以教引教、以教促教、教学结合,并促进了教师们的的职 业化和专业化的发展


5d98c3abe7301784574065d7e7c483a1.jpeg

5月11日,西安阎良职教中心开展“名师送教”优质课观摩交流活动,邀请西职院3位专业课教师“传经送宝”。

本次送教活动分为示范观摩和现场交流两个环节。“课程既调动了学生的能动性,又使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学会相关知识,呈现了丰富多彩的示范课。”优质观摩课上,来自西航职院的三位教师,围绕托育、声乐、舞蹈,声情并茂,游刃有余地进行了专业授课。课后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方面与中心参会教师进行了教学分享与交流。

7931324ddb4c389b7407dd90117229c0.jpeg

“送教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拓宽了大家的教学思路,改进了教学方法。”阎良职教中心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先进理念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了以教引教、以教促教、教学结合,促进了教师们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

48abd2bd9b3a782bb6f508b09d7e9bc8.jpe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阎良职教中心2022年职教活动周的一项内容,围绕活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下一步还将开展手工作品美术作品展、关爱实习学生、专题讲座、“名校+”、疫情防控法律知识进校园、5.12防灾减灾主题安全教育、“幸福瞬间”图片征集展、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实习生、毕业生的宣传,优质课巡回展、读书征文展、校际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冯长涛)

aeef878bcf9a3a789fba4e440ae29f95.jpeg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