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02 21:38: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圆满结束

4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陕西各高校承办,显摆招聘网协办的“陕西省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做好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陕西各高校承办,显摆招聘网协办的“陕西省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60c14f5083b653f69d8c35763ae1d867.png

招聘会在显摆招聘网平台进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一对一进行在线畅聊,也可在线视频面试。用人单位可以浏览查看并下载毕业生简历,毕业生也可在线搜索自己心仪的企业职位,实现了招聘活动的高效快捷和精准匹配。

本次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包含企业多、涵盖范围广,受到广大毕业生的热情参与,活动反响热烈。截止下午5点招聘会结束,共有620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包括中冶、中建、中交、国防科大、陕文投、法士特、绿地集团、圆通速递、永辉超市、永兴坊、曲江文旅、伊利实业等众多国家重点单位和行业优质企业,提供超过22341个招聘岗位,涉及文化旅游、教育培训、酒店商超、建筑工程、商贸物流、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管理咨询、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参会人数达到56567人。

4abfcbedc0d8a121062bcc7fa5e55322.png

此次招聘会规模宏大,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充分、更丰富、更多元 的就业选择,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全省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对接平台,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将起到积极作用。

59ae6b591a01f67745b9557c3ffa87f1.png

为进一步保障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接下来,2020首届“医疗卫生”大型网络招聘会、陕西省2020届毕业生(教育师范类)网络招聘会及陕西省2020届毕业生(通信电子机械类)网络招聘会将分别于4月14日、4月16日和4月30日在显摆招聘网(www.xbjob.com)举办,欢迎省内相关行业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参加!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