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3名学生获2020年度CMA奖学金

时间:2020-05-25 10:30:41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3名学生获2020年度CMA奖学金

日前,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设立的CMA奖学金2020年度获奖名单揭晓,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高开先、石佳祺、沈铭敏荣获本年度该项目奖学金。


日前,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设立的CMA奖学金2020年度获奖名单揭晓,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高开先、石佳祺、沈铭敏荣获本年度该项目奖学金,将获得免费 CMA 学员注册和 CMA 考试的机会(等值约¥6000元)。这标志西安欧亚学院的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和教学质量获得了IMA的高度认可。

f7d44315081823f8b064ad78f760be39.png

CMA(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注册管理会计师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黄金认证,与AICPA、CFA并称世界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证书,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IMA公布的2017年全球薪酬调查结果显示,持有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年总薪酬比非持证者高67%。

75ed5f5c2f360f540a7872585c3ca516.png

CMA奖学金项目是 IMA 全球推广项目,旨在支持和帮助全球高校在读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了解管理会计、考取 CMA 认证和宣传管理会计的价值,鼓励优秀的高校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弥补许多公司财务团队日益扩大的人才需求。

3aa3bd841ced341efb8e530cf106d20e.png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和IMA开展 CMA 奖学金项目的合作,旨在为财会专业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激励他们学好专业,助其努力迈向高端管理会计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CMA奖学金选拔机制非常严格,要求获奖者为在读的管理或财会类相关专业的学生,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优秀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并具有领导力潜质。

1d381536522dce5ec33b8dccf4983eea.png

“CMA学习会讲授很多现实案例,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感知到国际财务管理的新方法。”石佳祺表示,进入大学后,丰富的学习课程让她收获良多,持续两学期的《管理会计》课程学习拓展了她的学业视野,期待在未来CMA证书的学习中,进一步开启对专业知识的新认知。

456db17a93b3d0c08b9048708980ef0a.png

沈铭敏同样对CMA课程的学习充满期待,她认为这次机会能更好地帮助她规划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我会更珍惜今后宝贵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给我们的各项优质资源,拓宽自己知识面,为将来步入社会、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93b9fb5538c9241103712f2578bd2ea5.png

“高效学习的第一步是结合生物钟合理安排备考时间,把最重要、难度最大的知识点放在状态最好的时间里去学习,学会时间管理和流程优化。这其中,执行力是关键,对自己做的计划严格执行,配合着每天对时间利用情况的回顾反思,学习才能事半功倍。”高开先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备考计划。

据悉,会计学院CMA教师团队也将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和备考方案,定期与学生沟通学习进度,提出学习规划上的建议和指导,为学生获取证书提供全方位的资源保障。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