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孝龙任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时间:2020-05-29 18:16:20  来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孝龙任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2020年5月2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626503e5f1209f2c843dc5383b557d79.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院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5月2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省委任职决定:杨孝龙任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陕西省委根据学院建设发展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杨孝龙思想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勤政务实、严于律己,熟悉艺术教育规律,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热情支持和帮助杨孝龙大胆开展工作。希望杨孝龙持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踏实干事创业;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敢破难题,同心协力突破新校区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内涵、硬件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增强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能力,为把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建成西部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等综合艺术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要求,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教育的论述,特别是有关职业教育、文化建设的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西迁精神”铸魂育人,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奋力谱写艺术职业教育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要抓好“十三五”收官与“十四五”的谋划工作,统筹推进新老校区的科学规划与加快建设,为艺术职业持续健康发展搭建好平台,更好地为学院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赢得新的发展机遇。要按照教育部开学复课指南,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利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省委决定。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与水平,提高办学层次,加强内涵建设和产教融合,加快新校区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陕艺力量。

杨孝龙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责任;深化内涵建设,力促外延发展;锤炼务实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于用权,做到清正廉洁,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师生传承好学院历史,发挥好现有优势,规划好未来蓝图,实现好设定的愿景,共同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共同开启事业发展新辉煌。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行政处室科级干部参加了大会。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