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在校师生发起“未来之星”学习驿站公开课

时间:2020-06-24 16:29:48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在校师生发起“未来之星”学习驿站公开课

项目负责人徐缤荣老师介绍,本次“未来之星”传承汉文化线上公开课由西安欧亚学院的任静同学主讲、贾晨同学担任助教,项目组其他成员都在直播现场协助并参与


为践行智力援藏,提升西藏地区基础教育水平,西安欧亚学院在校师生发起了“未来之星”快乐学习驿站活动。活动旨在为西藏地区4-6年级藏族小学生提供文化交流和学习辅导平台,通过线上“汉文化”主题公开课,线下汉语文、英语、数学课后学业辅导以提升学习成绩;让藏族小学生从快乐学习过程中提升汉文化素养,提高内地西藏班考中机率。

0b2db49c9b99d2c9ccfaa866645967ec.jpeg

1da71d76efb2682445435587b09411ed.jpeg

6月13日上午,“认识西安”主题汉文化公开课举行。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的39名同学与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徐缤荣、12名大学生在云端课堂相遇。项目负责人徐缤荣介绍,本次“未来之星”传承汉文化线上公开课由西安欧亚学院学生任静主讲、贾晨担任助教,项目组其他成员都在直播现场协助并参与。课程中间,西安的大学生带着西藏的小学生,观看了抖音短视频“我在西安等你来”,聆听了西安钟楼、大雁塔、兵马俑的故事,学习了陕西特色面食“biang”字的有趣写法。通过45分钟剪短的见面课,孩子们初步认识了西安,并且通过作文的形式,写下了“今天学到了什么、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如果去了西安要干什么”。

d8e42f5014d5ec24c00aebdd859d6451.jpeg

34b4b983f0ec95598f8354e2d307303c.jpeg

公开课过程中,校长邓付宽、班主任卓玛、电教老师张波全程组织协调,令项目组成员非常感动。两地联手,共同托举起家庭、西藏、民族、国家的“未来之星”。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