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调研推进“两联一包”工作

时间:2020-07-06 10:41: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调研推进“两联一包”工作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在庆祝建党99周之际, 7月1日,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志强同志一行6人,赶赴该校“两联一包”帮扶村——子洲县前淮宁湾村调研慰问驻村队员,并开展捐赠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在庆祝建党99周之际, 7月1日,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志强同志一行6人,赶赴西安欧亚学院“两联一包”帮扶村——子洲县前淮宁湾村调研慰问驻村队员,并开展捐赠活动。

省教育厅派驻子洲县扶贫副县长曹晨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于孟晨书记代表西安欧亚学院肯定了驻村队员克服家庭、生活困难,安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脱贫富民政策,协同村干部为村民办实事,对贫困户情况做到了“一口清、一摸准”,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于书记询问了驻村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亲切慰问“两联一包”驻村一线干部,向有30多年党龄的驻村干部武涛教授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鼓励驻村干部按照总书记要求的 “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欧亚力量。

在座谈会上,子洲县扶贫副县长曹晨,代表县政府高度肯定了西安欧亚学院近年来为前淮宁湾村脱贫工作付出的努力,对后续村上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前淮宁湾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感谢西安欧亚学院多年来对全村脱贫致富做出的贡献,为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送上了一面写有“脱贫攻坚伸援手 爱心捐赠献真情”的锦旗,并向西安欧亚学院驻村队员路明桥、周晓溪、武涛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广大村民的诚挚谢意。

为发挥该村地处子洲、绥德、清涧三县交界处和高速路出口优势,在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干部的积极推进下,在县、镇、村有关领导和部分村民的见证下,扶贫项目“西安欧亚学院前淮宁湾村电商平台”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

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代表学校向前淮宁湾村村委会捐赠了价值5万多元的办公用品一批。

西安欧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学校向该村特殊贫困户的孩子们捐赠爱心大礼包6份,价值1200多元。

参加捐赠仪式的子洲县和乡镇相关领导有教育厅派往子洲县的挂职扶贫副县长曹晨、县工贸局副局长周小鹏、淮宁湾镇党委书记万雄等。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