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育人结硕果:西京学院一个班31人考上研究生

时间:2020-07-06 14:56: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以“心”育人结硕果:西京学院一个班31人考上研究生

近年来,西京学院统筹校内外育人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尊重学生个性需求,推行多种模式培养拔尖学生,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发展空间。


日前,西京学院传来喜讯,该校行健书院2016级厚德班考取硕士研究生31人,其中国内“双一流”4人,分别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贵州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录取;国外大学4人,分别被悉尼大学、科廷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和阿伯丁大学录取;国内普通高校23人,分别被西北政法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录取。

a4e3e7320b4b8027fa2fb78bd2ed4041.png

近年来,西京学院统筹校内外育人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尊重学生个性需求,推行多种模式培养拔尖学生,为学生成才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发展空间。为了让立志考研升学的学生相互影响熏陶,共同进步,学校组建了精英型特色书院——行健书院,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班风、学风。书院坚持个性化培养,搭建以“心”育人为特色的实践育人模式,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按照“文理渗透、年级交叉”的原则成立了厚德、芳华等班级。

b393d5d33aa87556954f145e8607ec09.png

为让学生更好地投入学习,学校开辟了专用自修室、讨论室。校领导持续关心,经常到书院看望慰问,每次除了带来满满的精神鼓励,还送来牛奶、水果、清洁用品、毛毯等。

40517895d564b713fbf371e2503bf7b5.png

学校倾力为学生升学考研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换来了学生的涌泉相报。今年该校425人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298人上线。上学年,该校本科生参加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29项,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83项,其中获国家级奖项128项,省级奖项155项。

39174ffef3ea2cc91a81d904d8c27e9d.png

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汇聚优质教育资源,持之以恒大力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形成教育合力,强化专业基础和综合能力,推进考研升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尚磊)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