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安翻译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

时间:2020-08-06 19:39:50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欢迎报考西安翻译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科专业为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新增专业,是学院紧跟邮轮经济发展、国际邮轮专业人才需求量极大的时代步伐。


西安翻译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宣传片

你是否向往海洋,梦想有一天能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风雨无阻,在属于自己的青春里闪闪发光。欢迎报考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披星戴月去感受大海的浪漫吧。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科)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科专业为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新增专业,是学院紧跟邮轮经济发展、国际邮轮专业人才需求量极大的时代步伐,与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学制 3 年;修业年限2+X。(非创业学生“X”上限为“3”;创业类学生“X”上限为“5”)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及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掌握国际邮轮服务与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与技能,掌握船员基本安全、客船安全知识,具备较强的英语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够胜任大型国际邮轮乘务服务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f686be91839e32ca03fd54b32e0bc268.jpg

培养规格

通过系统地学习和训练,本专业毕业生在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应达到以下基本要求:

知识结构:

1. 了解国际邮轮产业发展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2. 掌握邮轮服务与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

3. 掌握世界人文知识、旅游知识、海事知识等;

4. 掌握船员基本安全和客船安全知识;

5. 熟悉邮轮各主要部门对客服务流程、服务技能和服务艺术;

6.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知识;

7. 具备必备的计算机及其网络应用的基本知识。

59162738253cf02602985e30513e11da.jpg

能力结构:

1. 具备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能力;2. 具备熟练的邮轮服务英语口语与跨文化交际能力;3. 具有较强的邮轮服务技能及日常管理能力;4. 具有一定的邮轮旅游接待及旅游线路营销能力;5. 具备组织协调与应急处理能力。

ff20a0464a27b066dc45c6b4814ca44b.jpg

素质结构: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较高的人文科学素养、良好的诚信品质、严肃的法制观念、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健全的人格、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交流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

4.具有从事国际邮轮乘务工作所需要的职业素养。

c064dc48a001a9eb01463008daad95e9.png

主干课程

邮轮概论与实务、邮轮旅游英语、邮轮实用英语I、邮轮实用英语II、客源国概况、饭店情景英语I、饭店情景英语II、邮轮餐饮服务与管理、邮轮前厅服务与管理、邮轮客房服务与管理、邮轮康乐服务与管理、奢侈品销售与管理。

22d07528aae79c938903019046812e23.jpg

毕业条件

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修完所有课程及其他教学环节,成绩合格;总学分不低于148学分,含素质拓展6学分;至少获得一项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见下表):

f85be4680c316ba07fef9318da27913e.png

专业优势1. 就业地点是全球顶级国际邮轮及国外优秀企业。2. 丰厚的薪资待遇(第年薪资普遍在9000到11000人民币/月,工作满三年以上薪资普遍在15000-25000人民币)。3. 置身全英文环境:邮轮的标准工作语言为英语,可以体验多元文化,语言能力飞速提升。4. 500强的邮轮公司就职,学习国外先进管理经验,晋升空间及发展前景强大,回国后就业前景广。5. 弥足珍贵的工作经历及人脉积累,是国际职业生涯的最强开端。

8c1acb6cb466acc1a731c7bfd5534b62.jpg

企业介绍

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合作)有限公司是美国Westing人力资本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合作机构,同时是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英国Steiner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指定合作机构。是教育部首个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实验基地。

校企合作

近年来,世界顶级邮轮公司纷纷抢占中国市场,高素质的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人才成为海外邮轮公司竞邀的对象。我校紧跟时代步伐,与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学习、实习实践以及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323233366a7e43ddc421bc644852801f.jpg

就业前景

1. 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家相关部门和我国沿海多个城市高度重视邮轮产业的发展。针对这种海乘人才供不应求的局面,中国海乘人才的市场正逐步打开。

2. 邮轮岗位包括邮轮餐饮部,邮轮客房部,邮轮前厅部,邮轮摄影部,邮轮安检部,邮轮网络部,邮轮娱乐部,邮轮酒吧部,免税店以及SPA等十余种近百个岗位。

3. 每艘船配备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员工800-2500名。随着2020年各大邮轮的在中国母港依次下水,中国籍船员的需求量大幅度提高。总预计2020年共需邮轮乘务人员近万人。并逐年提高。

c6174e8ee9eb6946a91837bfc4e8ca17.jpg

就业环境

26cc305db755409a432ce229bedeb1ba.jpg

787fcaebf5ca189b2d60dc1752b75bc8.jp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