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首个委员活动日走进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时间:2020-09-23 13:22:39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政协首个委员活动日走进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9月21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15人,来到郭杜校区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和“民法典进社区”活动,并对学校社区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长许春霞,副校长张新华、邓颂东出席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9月21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15人,来到郭杜校区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和“民法典进社区”活动,并对学校社区教育工作进行调研。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许春霞,副校长张新华、邓颂东出席座谈会。

会上,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许春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杨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副校长邓颂东对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作专题汇报,并接受省政协赠送《民法典》单行本。副校长张新华主持会议。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观看省内社区教育发展成果展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省政协一直很关注省内社区治理和社区教育发展,特别是基于社会和法治委员会的职能来说更是如此。社区作为宏观社会的缩影,是社会治理最小的单元,社区发展还存在短板。普法宣传是社区教育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省内社区教育发展情况。

《民法典亮点讲解》专题讲座

会后,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与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共200余人在综合楼报告厅,参加了省政协委员雷西萍主讲的《民法典亮点讲解》专题讲座。讲座立意高,内涵深,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学校师生深入学习、理解、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雷西萍委员作的民法典专题宣讲,让社区教育者更加熟悉《民法典》,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陕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社区教育与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承办此次活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