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发力国际数字文创产业 校企共建在京举行

时间:2020-09-24 11:22:2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外事学院发力国际数字文创产业 校企共建在京举行

签约仪式上,三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国际数字文创产业协议书》


9月23日,西安外事学院与凤凰云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限恩盈(天津)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国际数字文创产业签约仪式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成功举行。

J6It6O9Ci3LIPikw.png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兼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凤凰云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宏波、市场推广总监毕静,恩盈创新学院国际板块代表张亮,以及业内知名人士朱近、崔高嵩、李风、刘志伟、章萌、宋瑷羽等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见证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三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国际数字文创产业协议书》。三方代表就“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展开了高规格的交流。三方决定除了合作共建“凤凰云祥数字创意产业学院”,还将创立“七方数字文创基地”以及“大神工作室--西北创新中心”。三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共同建立育人新机制、新环境、新循环,共同培养适应数字创意产业快速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4OVg4nvSCz0M0rkl.png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期望:通过本次校企共建,能在共同努力下,把“凤凰云祥数字创意产业学院”、“七方数字文创基地”以及“大神工作室-西北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国际创新综合模块,打造产教融合的区域创新典范。

据了解,本次签约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产学研相结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企业生产技术进步,用好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产品研发和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良好职业素养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共同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通讯员 何晓峰 李浩)

image.png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