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29 10:52:01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10月27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51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


8be48a7cc9ae8d2a17d82daee9b5fe2e.png

陕西中医药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为激发新闻宣传队伍的工作积极性,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7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51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处级干部、通讯员及学生记者等1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燕主持。

开班仪式上,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郭亦鹏宣读了《关于举办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的通知》。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度新闻宣传通讯员的通知》。

3ca1b14da329e46b02f5bceb863a8d7d.png

420f4dade6a2d0b73667b127e7efd3ca.png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领导为“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

0a29ce2d91e8682bbc6b6df27586973a.png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领导为新闻宣传通讯员颁发聘书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等为高记等18位“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原强等61位新闻宣传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于远望发表了题为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以谦虚谨慎、勤学慎思的态度认真学习,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真正将授课老师讲述的知识及经验学深悟透。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于远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实效。要主动引导舆论、加快媒体融合、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坚持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工作思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c1ee169b09853d3da3cf9ce5d3ca5083.png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齐亚宁作首场报告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齐亚宁以《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为题作了首场报告。她围绕传统新闻写作、变化的传媒生态、5G 时代传媒生态的嬗变、融媒体时代新闻写作的变与不变、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等主题,结合自身实践和研究,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在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省内知名专家教授、行业精英、高校资深宣传同行等就融媒体时代背景下的宣传报道策划、新闻写作、摄影摄像、新媒体运营等进行系统性、专业性培训。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