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获评脱贫攻坚“3+X”帮扶先进单位

时间:2021-01-30 19:59:34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报!西安外事学院获评脱贫攻坚“3+X”帮扶先进单位

其中,西安外事学院被评为脱贫攻坚“3+X”帮扶先进单位


2021年1月22日,汉阴县脱贫攻坚表彰奖励大会在汉阴县召开。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毅宣读了《关于表彰在帮扶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宣读《关于奖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县政府授予15个中省市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西安外事学院被评为脱贫攻坚“3+X”帮扶先进单位。

4f6ca93997290cb9a00d6401957a7eef.png

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西安外事学院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重点工作来抓。学校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在线上,帮扶汉阴县的电商、教育管理者、优势学科教师等培训指导。在线下,西安外事学院设立了汉阴县优质农产品消费扶贫专柜;积极开展大学生支教、基层学校帮扶、就业帮扶、在校贫困大学生帮扶、消费帮扶等。学校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扶贫工作,积极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