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2-01 22:40:43  来源:榆林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学院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1月27日至29日,榆林学院组织校领导、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处级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ddb980240efc5e6dff85af6a0dffa0e.jpe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学校各项事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完成十四五规划和升格大学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月27日至29日,榆林学院组织校领导、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处级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聆听了省委书记刘国中1月18日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听取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陆根书所作的三场高质量的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对照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发展思路、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学校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校党委确定的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展开热烈讨论,达成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动力,真干实干苦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共识。

b1ccce58cd252bf8bd00ebe6651b8b24.jpeg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思考好、谋划好、落实好学校当前和今后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7e1bc5ed52a92ce87a56529d7a5de430.jpeg

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强调,各级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办学思路,梳理任务指标,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运行办法。要以师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锁定和聚焦十四五升格大学的目标,优化学科专业结构,错位发展,进行效率考核考评方式机制改革。要主动融入榆林发展的新格局,开放办学,在服务榆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后,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作专题研讨班总结讲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领悟党委改革创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落实党委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同步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