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本贯通”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讨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时间:2021-05-31 11:34:10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高本贯通”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讨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5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陕西省“高本贯通”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讨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e94b05b458606450f2a7ca35d831773.png

陕西省“高本贯通”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讨会现场。

5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陕西省“高本贯通”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讨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周锁,副校长张迪、祝战斌,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部分院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职教学会副会长王晓江主持。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周锁致辞,他代表学校2万余名师生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通过充分的交流研讨,在探索职业本科教育办学的新路径、新模式上,交流有成果、研讨有收获。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杜,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迪,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平江,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繁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郭佳鹏,陕西能源职业学院副院长赵新法,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项目办主任龚小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任江维等8名试点专科起点职业本科教育的高职院校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发表总结讲话,崔岩对此次研讨会的背景、目的、意义和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交流的8所院校思考深入、案例很有特色,对陕西省“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的开发提供很多新信息,对下一阶段修改培养方案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