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集团839学堂2021年度教育教学序列培训课程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办

时间:2021-08-02 16:08:54  来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教集团839学堂2021年度教育教学序列培训课程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举办

7月28日,由中教控股集团主办,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承办的839 学堂2021年度教育教学序列培训课程拉开帷幕。


7月28日,由中教控股集团主办,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承办的839 学堂2021年度教育教学序列培训课程拉开帷幕。中教集团副总裁胡剑锋,中教集团教学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金舟,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执行院长左永焕以及来自集团13所院校的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ab94b4585d53231630819d54205198f1.png

中教集团副总裁胡剑锋致辞。

中教集团副总裁胡剑锋致辞。他代表中教集团欢迎大家的到来,讲述了中教集团的发展历史、839学堂开办的重要性及意义,介绍了旗下13所院校的自身特色及发展内涵。他表示,839学堂的开办是集团协同赋能发展的重要机会,也是传承发扬集团文化的重要平台,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能够从优秀的师资阵容和精心的课程设计中感受到此次培训的价值,集思广益、共同进步,回到工作岗位后更能互联互通、深化合作。

9f451c1100d5c379d0235a5be8be098e.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执行院长左永焕致辞。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执行院长左永焕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左永焕从“加快角色转换、提升培训实效”和“加强学习交流、践行中教文化”两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感想,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学以致用,大胆创新,为集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为中教集团“839学堂”的学员们奉上了高强度、最前沿的课程,历时3天,共进行了8场高水平的讲座,1场深入讨论。培训中,受邀的专家奉献了高端、高质、高效的培训讲座,力求使学员深入理解集团文化、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规划、课程建设和教学信息化等方面等内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受到了启发,可谓收获满满。

授课结束后,各小组学员就“专业集群下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研讨”进行了讨论和密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上台发言,总结组内讨论结果,紧扣主题、各有侧重,观点鲜明。

bf30c43238f9711f9aaa93183e302e3c.png

46名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46名学员均顺利拿到结业证书,更有8人成绩优异,通过839学堂教委会审议后获得了“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

c7468a16ede53c873d0d371e374356ba.png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作为代表发言。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展示了学习成果,他从思想、技能等方面总结了培训的收获,并将培训收获融入实际工作中深化提高。参训学员共同表示作为中教人值得我们共同去努力,我们要不断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才能更好为学校做贡献,学习永远在路上。

29c948820ff1b9ce6d809115a939e3c6.png

中教集团教学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金舟总结讲话。

中教集团教学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金舟总结讲话,吴金舟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各位学员热情学习的精神,希望推广本次学习成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