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杨凌职院举办

时间:2021-09-17 15:10:05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杨凌职院举办

9月16日至1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8dff5f7cd552c3062ee689dc6240aded.png

赛项说明会现场

9月16日至1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付仲锋、副处长周杰,校党委书记陈宁、校长王周锁、副校长祝战斌出席了赛项说明会。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主持。

1a62754539f28c10bbb84acb386fd597.png

各校领队对比赛相关事项进行提问

付仲锋指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全省职业教育战线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执行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程思政”,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一场重要赛事,也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教育评价活动。他希望,杨凌职院要当好东道主,优质高效做好赛项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代表队能够严格遵守大赛纪律、尊重评委、配合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职业院校和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以大赛为抓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陈宁在讲话中,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向各位领导、专家评委和参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比赛的前期准备情况,她表示,学校将秉持“精彩、公平、专业、开放”的办赛理念,全力组织做好赛事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竞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各参赛团队和各位老师能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同行良好经验和创新教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学校工作多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陕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祝战斌介绍了比赛整体情况和赛项流程,教务处处长拜存有、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卫社就各院校领队对比赛相关事项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48eedc16735bbdeadf7ff3f224456c04.png

南校区高职赛区

本次比赛是2021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本赛,也是参加2021年国赛的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18所高职、31所中职院校的138支参赛团队伍参赛,其中高职组73支队伍,中职组65支队伍。

365aa2c5e94f52078f8a24cece5e0e05.png

西校区中职赛区

比赛严格对照国赛的参赛流程和赛场设置标准进行,分中职、高职两个赛区,分别在杨凌职院西校区与南校区举行。

cd2ab130679e54211adf43cb2961b078.png

各参赛队抽签现场

04f3589eb103d57bf99039b859c9aba4.png

熟悉赛场

eff4ffccafa5aae677b8e6fb92bc709e.png

氛围营造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