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提升就业质量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积极促进校企合作

时间:2021-12-01 10:28:16  来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提升就业质量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积极促进校企合作

11月30日上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安全科学工程系与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e42491d27128a8115e0215edaf640585.png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30日上午,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安全科学工程系与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d7c703e763ed6495c1e2c59a05c15773.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李林威致欢迎辞。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李林威致欢迎辞,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等内容。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深和企业之间的深度认知,加宽校企合作模式的宽度,寻找出更加符合学院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

d1a7e42e75bbedfeb85e098702eabd80.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小贵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小贵分别从学院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申报、培养目标、培养标准等方面向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与学院可以达成更深层的校企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a78c9e92014fc0b2f3d6ba146a78db29.png

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超讲话。

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超对学院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表示认同,并从企业发展历史、消防行业用工量需求分布、消防行业就业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望双方顺利合作。

846fca13afe63b4d97282468d396ce36.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办主任张勇讲话。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就业办主任张勇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消防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的特点,并对毕业生职业选择的细化提供了建议。

经过研讨与磋商,双方就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与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已经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dc003ebda486878c6f05f99890cce362.png

与会领导参观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室。

会议结束后,双方与会领导参观了学院的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室。企业代表石经理对学院的教育基础设施表示了认可,同时对学生的学习工作态度表达了赞扬。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路径,共谋发展,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本次会议由安全科学工程系主任贺伟主持,苏州火焰蓝消防培训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负责人冯文秀,西安铁道技师学院教务处、安全科学工程系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