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田家炳基金会捐赠项目年度汇报会

时间:2021-12-03 09:48:30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田家炳基金会捐赠项目年度汇报会

11月30日,田家炳基金会捐赠项目年度汇报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教育公益大事,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与田家炳基金会就如何高质高效执行好教育慈善公益项目进行讨论,凝练田家炳教育公益模式,更好地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11月30日,田家炳基金会捐赠项目年度汇报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副主席戴希立,总干事戴大为,高级干事萧开廷及其他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喻,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胜利,教育基金会理事、慈善研究中心主任张建成,教育基金会理事、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建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洪超,教师教育处处长许广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高玕汇报了2021年田家炳基金会捐赠项目基本情况。相关执行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项目执行情况。教师教育处处长许广玺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十四五”规划情况。

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表示,多年来田家炳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教育,尤其是西部教育的提升,陕师大是重要而特别的伙伴,感谢大家的努力及对田家炳基金会的帮助,希望未来可以有更深更广的合作。

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戴希立表示,从各项目执行单位的汇报中,他感受到了所有成果均以大量调研为基础,很开心看到各种创新型的实践;海外和内地在协同发展方面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希望可以共同探讨。

图片

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喻谈到,听完全程汇报,个人深受触动,学校确实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在做教师教育。作为一辈子都在做教育的教师,他十分认同田老的理念:中国的希望在教育。教育尤其需要关注西部的孩子、偏远地区的孩子,教育是他们改变命运的途径。对教育多付出一些,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进而改变他们的家乡,是功在千秋的大事。

图片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胜利向田家炳基金会多年来对陕师大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向田家炳先生、田庆先先生两代人持之以恒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大爱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表示陕师大将来会凝练出一套田家炳教育公益模式,推广到更广范围,使更多地区受益,以此铭记双方友谊,告慰田家炳老先生教育报国之志。

双方均表示,未来将以更大的热情携手共助国家教育发展。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