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阎良区“智慧父母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2-05-10 17:10:19  来源:阎良区委网信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阎良区“智慧父母研修班”开班

阎良区“智慧父母研修班”开班 5月8日,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由阎良区妇联、阎良区家庭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阎良区“智慧父母”首期研修班正式开班,面向家长学员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解答育儿困惑,更新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共同培育英才


2199defc0209bd3ef7db5780709eeb9f.jpg

5月8日,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由阎良区妇联、阎良区家庭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阎良区“智慧父母”首期研修班正式开班,面向家长学员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解答育儿困惑,更新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共同培育英才。

开班仪式上,教育导师通过破冰小游戏、学员上台沟通交流、家长参与班集体建设三个板块,向家长阐明了开办“智慧父母”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

9f29f1adafaff8e4d4823a9de5646467.jpeg

本次研修班,由家庭教育协会的3名专业导师组成教育团队,开设了如何做优秀父母,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解决家庭冲突的办法等提升课程,共16课时,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和交流,真正使家长学员们能够自主解决在家庭教育中的缺失、不足和困惑,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主动学习、持证上岗的“专业家长”。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