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举行

时间:2020-10-20 17:48:22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举行

10月18日晚,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在校体育场举办。


10月18日晚,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在校体育场举办。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强,校长助理杨慧出席歌会,各分院、职能处室领导,嘉宾,校友及在校学生,近6千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整场晚会由西安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由欧亚艺术团声乐团、器乐团、校友共同演出。这场融合多种风格曲目的高水准歌会,搭配着绚丽的灯光和舞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欧亚合唱团用一首合唱《唱响新生》拉开了整场歌会帷幕,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18岁的同学们遇见了25岁的欧亚,携手前行,勇往直前。一群非声乐专业的同学们,因为热爱而相聚组成乐队,用自己的乐器演奏出《我还年轻》,释放青春的力量,使得现场一片掌声,欢呼声。阿卡贝拉—Dreamscap,以无伴奏之式,唱出至纯至真之声,在《夜空中最亮的星》里,不同腔调自然的融合,使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充满童趣的《黑猫警长》,再次带领观众们回到美好而难忘的童年时光。感受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高职青年社区索南吉带来了一首具有彝族特色的女声独唱《我不怕》,Ivy青年社区惠阳如一演唱的说唱歌曲《差不多的女孩》,欧亚“女团”为大家带来的唱跳《yes!ok!》,像是一朵朵绽放的火花。活力四射,热情奔放,为台下的观众们呈现出欧亚的朝气蓬勃。鼓励每个女生都可以光芒万丈,成为自己的女王。两首精彩的男生独唱,分别是Xdea青年社区徐升同学《domino》和Jobs青年社区吴为《达拉崩吧》,动感的音乐、浑厚的嗓音,引得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校友姬倚菩、王雨琦、杜宇轩带来一首英文歌曲《all of me》,每首歌响起,都让我感到心生雀跃,转而又跌宕起伏,感动之情萦绕心头。现场的同学们用阵阵不断的掌声、热情激昂的欢呼声,表达了对本场歌会的喜爱之情。

最后的大合唱《星辰大海》将歌会气氛再次引向高潮,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圆满结束。整场歌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会用短短近2个小时的时间,共演唱了18首不同语言的歌曲,展示了独唱、说唱、阿卡贝拉、小合唱等多种音乐形式。让观众们从歌声中感受到欧亚的同学们对欧亚的热爱、对音乐的喜欢、对艺术的追求!让观众们看到了欧亚学子用歌声表达了对欧亚文化的理解与展示,热情似火,活力四射,生动诠释了欧亚和而不同的教育理念。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