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品质创造者荣膺全国劳动模范 一杯好牛奶健康亿万家

时间:2020-11-25 16:20:0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伊利品质创造者荣膺全国劳动模范 一杯好牛奶健康亿万家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伊利的品质创造者孟根花荣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bc55a25d1d8d76c5544e358087aea534.png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5年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来自伊利的品质创造者孟根花荣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fe0ec5828cd2f6c2691961c6110c1f90.png

孟根花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董事长潘刚的指引下,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为生命,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近年来,有多位伊利人获得劳动模范这一光荣称号,他们在工作中践行着品质创造者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全国劳模巴根纳带领团队一起研发150余种创新产品,其中舒化无乳糖牛奶解决了乳糖不耐受人群无法饮用牛奶的全球性难题,荣获多个全球大奖;孟根花带领团队持续完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推动中国乳制品检验方法持续升级。

正是对品质的坚守,伊利率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预防,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在伊利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中,每一名牛奶化验员每天要做近300项国标检测,1000多项化验标准都要熟记于心。伊利“质量标准三条线”业内闻名:企标线在国标线基础上提升50%,内控线在企标线基础上又提升了20%,层层守护确保产品品质。

在产品和乳品原料质量控制方面,伊利一直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控制指标,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不少全球乳品顶级供应商都称伊利的标准严格程度堪称“史无前例”。

dc3041b74cd3c3c5e1cea6af93eaa2ad.png

孟根花在进行产品微生物检测

层层把关,环环管控,人人坚守,以高品质产品回馈消费者是伊利不变的初心。伊利将“质量源于设计”的理念应用于品质管理,以终为始,提前预警食品安全风险,确定最佳的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对品质的执着,让伊利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未来,伊利将持续坚守品质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早日实现。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