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包抓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7 16:45:24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包抓创建工作

​9月16日,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一行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包抓创建工作。


undefined

9月16日,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一行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包抓创建工作。

E4DF3

张迪一行先后来到西北二棉社区、中华电脑古玩城等包抓区域,实地查看各重点部位公共环境卫生整治、设施投入、道路修整、墙体改造、消防设施、公益广告宣传、创文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西北二棉实业有限公司、中华电脑古玩城主要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张迪对西北二棉社区、中华电脑古玩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迪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有关单位对照测评标准加强自查,采取得力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咸阳职院将发挥高校优势通过包抓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情况,大力配合包抓重点部位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合力攻坚,确保创文巩固提升各项工作高标准全面完成,奋力交出创建工作高分答卷。

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