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2-01-26 16:19:15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院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经过了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层层筛选,全省共有19个高校被评选为先进集体,咸阳职院是唯一入选先进集体的市属高职院校。


近日,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刘佳同志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汽车学院云争飞同志荣获2021年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此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经过了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层层筛选,全省共有19个高校被评选为先进集体,咸阳职院是唯一入选先进集体的市属高职院校。

228fe064db27f6acf3b73d070cbe3ff7.png

4cd1c7bcc2772f2814c58cf288de9684.png

894c254eabd7068e47dd494acf35b3fd.png

9cbfcf0037ba1e9469abc9e02d06da82.png

2021年,学院在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以入选教育部百所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抓落实,实施“精准目标定位,强化机制保障;精准指导服务,全员参与就业;精准核查通报,定期分析研判;精准实施帮扶,聚力困难群体;精准校企对接,实施多元合作;精准实施考核,强化经费保障”六个精准保就业。2021年11月初,省教育厅确认学院2021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5.26%,圆满完成了全国百所高校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数据上传上报工作、就业信息核查工作、就业动态上报工作、就业质量年报发布工作及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2020年和2021年,学院先后三次在全省高校就业推进会上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就业工作得到了省政府及省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在省政协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中,又得到了高度评价。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六个精准”就业标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就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造咸职就业品牌。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